close
今天的雪,很湿很冷。

第二次走在飘着密集的鹅毛细雪的街道上,不知是看多了还是太冷的缘故,我竟然想走快些,想把那湿冷的雪花远远抛在脑后。

这24小时过得很无奈。那家伙来南京了,还把金川他们全叫走了,我一人坐在麦当劳里,边胡思乱想边看着黑格尔的《美学》。虽然即使没有那家伙,我也还是会来这里读书,但是他一来就把我身边的朋友叫走了,却让我有些气愤而气闷。我不说什么,纯粹心里在为自己叫嚣。

看到一篇文章说到,为什么人宁愿为一个自己讨厌的人而离开许多自己喜欢的人?为什么要为一个微不足道的人而让自己活得不开心?我想,我是明白它所表达的,只是看到那人,心里就很不愉快,就连听见他的名字,心里也恨得牙痒痒。为自己,也为某人。

唉。我真需要多读些哲学类书籍,好好的熏陶自己,让自己更内敛些更有涵养些。不要随意把自己的喜好直接表露出来,不要让别人一眼即看出自己的心情。

看来,要完善自己,路还长得很呢!

今天的雪,很白很厚;我的心,被我狠狠地用几层衣服包裹起来,深深地藏在身体最深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cas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