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说,我要出走了,我想走回我的旧路。

您说,你人这么好动,喜欢爬爬走,旧路怎么看都比现在这份工还适合你。

我说,我选择了,恐怕以后未必能常见面。

您说,那偶尔出来吃个饭总该行了吧?

我说,我怕我不能胜任它,新工作要求会比较高。

您说,如果你选了,就要全力以赴,不要三心两意不要畏首畏尾,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。好好发挥你的优点,努力去跑努力去挖努力去写,终究会发展成功。

您说,不要在乎别人怎么看你,别管别人怎么说你,做好你自己的工作就好了。

您说,要专心一意做好每一项任务,不好想了几件事,要同时做是不可能做好来的。

您说,不要对自己没有信心,要相信自己的能力。

您说,您一直在说,但我再也什么都记不起了,我知道您说了好多。虽然您虚弱的慢慢的说,仍没停止鼓励我的话。

只可惜,我都记不起了。

您了解我的心情,我做错了您从不责备我,会好好和我说,像一个慈祥的父亲正好气又好笑无奈的。

我其实喜欢您叫我“走,一起去吃饭”,可惜我嫌那咖啡店热,不想出外而婉拒了。如果知道我们能相聚的时间那么短,或许我就不会错过和您吃饭的机会。

您是很豁达的人,从不在乎别人的闲言闲语,总是一笑置之的,修养绝佳得使我惭愧。

我记得您的鼓励,记得您大笑的样子,记得您的大度,记得您坐在办公桌前埋首速写的样子……我想我再也忘不了了,感恩我曾经遇过的这么好的上司,一个乐意提拔新人指点新人的好上司。

谢谢您,杨生。

您安详的笑容,是在告诉我们,您在那里过得开心的吧?

感恩有您,成为我人生的一盏明灯。谢谢。
杨生,一路走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cas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